甜甜的绢豆腐豆腐奶茶

ooc的神

开店番外1

  1

  虽然我在英国长大,但是我妈妈是中国人。

  人不能忘本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Sliver 中国年,春卷饺子汤圆,南方北方的朋友来相聚,共度中国年!

  酒钱还是得付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诶,春卷?小阵平这个还挺好吃的诶。”这是研二酱

  “确实不错。”这是马自达。

  “绘酱,我想请教下这个酱香牛肉怎么做的?口感很好呢。”这是景光

  “抱歉抱歉来晚了,这是我的女朋友娜塔莉。”这是航哥

  “你们好,新年快乐。”这是航女朋友,大美女!贴一下!

  “我可是听说有情报才来的,绘酱。”烦人的日本公安。

  “一杯波本。”讨厌的FBI。

  “阿拉阿拉,欢迎嫂子,中文说的很好呢~牛肉的话我先放水里……”

  情报什么情报,哥们开的是咖啡馆,是茶舍,是酒吧,就他妈的不是情报屋。

  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,是为了过中国年!

  酒涨价,通通涨价!

  该死的日本公安!

  该死的FBI!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“被讨厌了呢,冲矢先生。”金发卧底没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情报

  “彼此彼此”粉发的眯眯眼先生喝到了贵了三倍的波本酒。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“新年快乐!”

  新的一年希望他们都好,嗯,勉强希望日本公安和FBI先生的计划顺利吧。

  “你们有没有听过难忘今宵?没有?那不行,哥们教你们。各位!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大家带来一首特别的曲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“难忘今宵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短篇番外,各位新年快乐!

  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,健健康康!

评论(2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