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的绢豆腐豆腐奶茶

ooc的神

我只想开家店3

  1

  是不是有点太倒霉了?我看着眼前的炸弹,听着身边中介男高音,默默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“别叫了!”我一巴掌拍在中介背上,“报警去,报完警就通知下附近居民。”

  中介停止了自己的男高音,一边哆哆嗦嗦地拨打了报警电话,一边向店门外跑去。

  我蹲下身子,研究起地上的c4炸弹。

  显示屏上鲜红的数字不停跳动着,我必须称赞一下这位炸弹犯的贴心,毕竟不是每个定时炸弹都能精确到微秒的。

  我仔细的寻找着。拆炸弹?那我当然不会。但夏洛克曾经对我说:

  “每个定时上炸弹上都有一个阻断器。找到它,我们自然就安全了。”

  阻断器,阻断器。

  其实炸弹还有二十分钟,我担心的是警察赶过来可能不止二十分钟。苏格兰场一向懒惰,谁知道这里的苏格兰场是否如此呢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好消息,我找到了阻断器。

  坏消息,这破炸弹还有遥控装置。

  “FXXK!”我谩骂道。这玩意还挺精细,那破炸弹犯真可以的,别让我遇上。

  我以夏洛克的名声起誓,我绝不会放过他。

  我很中意这个店铺的!!!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专家吧!”轻快地声音从我身后传来,半长发的狗狗眼警官穿着防爆服向我眨了下那双紫色的眼睛,“阿拉阿拉,计时器已经停下来了?做的不错呢,小姐,现在就快去避难吧!”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我盯着他的长发。

  我记得日本这里警察好像不能留这么长的头发吧。

  不过是个帅哥。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“请小心,”我示意他看向炸弹,“我看到里面有疑似遥控装置。”

  “阿拉!还真是呢!多谢提醒啦!”

  我点下头向外撤离。话说刘海这么长不会挡视线吗?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总之,炸弹完美解决了。

  我也了解了那位狗狗眼警官叫做萩原研二 是爆炸物处理科的王牌之一。

  不要做笔录就好了,我是真的不想去。

  之前夏洛克的笔录就是有我代做的,已经做到看见笔录两个字就想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8

  “哦!那位小姐!”声音的尾调上扬,让我想到了那位略显活泼的王牌警官。

  转过头,果然王牌警官先生一手勾着自己的卷毛同伴,另一只手欢快地像我挥舞着。

  “萩原警官。”我礼节性地向他点头。

  “你好!这么晚才完成笔录啊,天快黑了,我和小阵平一起送你回去吧!”王牌警官的声调活泼轻快,看他半挂在自己同伴身上我不由得幻视一些金毛撒娇的场面。

  不过没有敬语吗?好自来熟啊……

  “不必了,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。”

  “没事的哦!我和小阵平都是警察啦,这么晚你一个女孩子回家也不安全,我们送你回去是每个绅士应该做的哦~”

  “那就有劳二位了。”

  “虽然你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,但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啦。我叫萩原研二,这家伙叫松田阵平。别看他凶巴巴的,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呢!”

  “hagi !”

  啊, 炸毛了啊,幻视一些猫猫。

  “我叫春日川绘,请多指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稍微有点卡文,想不太出怎么救济研二,写的好像有点ooc了。

  下一章妹的小店就开起来了,研二也要被救济了。

  感觉写的不太顺手后面可能会改改。

  呃呃呃,今夜还有个番外篇记得来看哦!

  希望多多评论,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,让我从中接受一些灵感吧,拜托各位了呜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